<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毅峰的簽名畫冊《危險童話》

這是我今年年初在台北國際書展預購的複製原畫集(畫冊)
主題是危險童話
是RISKY FAIRY TALES的第二部
第一部是《背叛童話
作者都是毅峰 Evan

我兩本都有買啦~可是《背叛童話》買得太慢,錯過了簽名會。

於是!這次的預購一整個就是不能錯過,呵,當場辦預購是真的把身上的現金都掏空了,付款有一半都是硬幣呢~
付的時候真不好意呢!>///<

人家快要離開台灣了嘛~~
下次再有簽名書活動,我也很難再參與了吧?

咳,像于晴說的,簽名其實都不會生金,可是呀,書迷會很開心很開心!

  我拿到這本畫冊的當天的興奮或許及不上《大興皇朝》,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的!
  興奮度的差異是差在我對他們的熱愛度嘛!認識于晴十年,而毅峰出道也沒幾年的事,感情累積得還不夠深嘛~而且他只比我大一歲!囧?

  說來,還真唏噓,毅峰只比我大一歲,已經有一番事業,又有一團粉絲 (像我也算半個粉絲了?)……而我呢?唉~~~嘆一下氣,也就算了,呵,【人比人,比死人】嘛!何必太氣餒呢?做粉絲也很快樂的XDDDDD
  【謎之聲:這人已經沒救,好孩子別學她~】

  咳,講回畫集,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畫風呢!第一次看到《月夜夢行》已經很很很驚艷了,那時候捨不得買,因為那一本原畫集開本很小,而我個人是偏好大張的畫,可是封面真的有種魔力……呃,不如說我對這種畫很沒抵抗力....囧!忍啊忍,等啊等,都等不到它降價,又看不到有二手的流出,終於在一年後買下了,然後,就停不下來了,幾乎只要看到他的名字的作品就想買下來,嗯,然後就真的買下來了....ORZ
  除了附玩偶的特別版跟Evan SHOW我沒買到,他其他的作品都分別入荷了!囧" 說來還真敗家呢~
  可是啊~~ >_<人家很想很想很想要嘛~~ 真的忍不到,而且難以取代那種喜悅的,呃,看畫集的喜悅,要如何解說呢?嗯,很難,原諒我文字表達力太差,真的不知道如何講解欣賞複製原畫的感覺……

  會買畫集不是這一兩年才做的事,記得中學時就已經常常蠢蠢欲動了~可是啊~那年頭,手邊沒幾個臭錢,別說買畫集這種高度奢華的行徑,就連好好租本小說也要左省右慳的節約好多天……
  窮人做書蟲是克難的,但及不上當畫迷辛苦……皆因書癮易解,去各大書店打書釘就可以了~但畫癖難舒,自己又沒那天份,更沒那用具,書店的畫集都包得密不透風,圖書館的畫集通常都不外借,而且是藝術層次的居多……唉~唯有靠著看畫展填補一下下心底的渴求了……

  有妄想過自己畫的,但筆下的東西,嗯,還是算了吧……
  所以囉~當有能力買畫集的時候,真的有點難忍手,加上在當地,還有打折,一整個就是便宜啊!目前收藏的畫集絕大部份都是來台灣才買下的,除了比較便宜外,還有超越便宜的特價跟二手市場兩大誘嘛!當年看得到畫集十本有十本都是海外運來,左加右加,真的貴到一個境界……

  幸好我的畫癮沒書癮深,不然,一定更窮吧? X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