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0512 演唱會小記

日期:2007年5月12日
事件:陳奕迅小型音樂會
地點:台北東區的 LUXY
人物:我,陳奕迅,與其他人XDDDD
附註:因為想圖文並茂,所以拖到現在才貼上來(已經5月21凌晨了XD)

這是我排隊時拍的,人在馬路邊,不是行人道上,因為,台北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地方是沒有行人道這種奢侈品的,是的,尤其是東區,看到不少人家門口就是馬路,馬路邊的紅線還讓連大門的門檐擋得到陽光……
於是我的右手邊是一輛停泊著的貨車,就在圖中;左手邊是行車中的馬路,對著行動中的汽車拍照好像不太好……我就沒拍了。
排隊那幾十分鐘到底有幾輛車從身邊駛過,我沒有細數,但我有詛咒這些美好的道路設計,超人性的!
等得不耐,就拍拍照囉!手中是入場卷,我偷看到前面的情侶手中的入場卷印有VIP字眼呢!唉~他們肯定沒有像我那樣七早八早的爬起來去環球公司換票吧?(小怨)


咳!
這是我的怨念圖XDDD

因為沒料想到入場卷上的2點準時進場是指排隊……所以一臉臭囉!熱得滿身汗,我想如果要再等上半小時,我一定會暈倒,實在是太熱,而空氣也很差了,我身子虛啊!
嗚嗚嗚……當初想說室內,應該撐得住,卻忘了事前的排隊也是惡夢……老人家撐不了那樣的……熱血啊!>_<


終於進到場內了!WOO~比想像中更小,而人也比想像的更多!果然是E神!呵呵~

但……拍攝的機器不會太多了點??

呃,我拍了不少照片,但因為我身處的地方較後面,拍到的E神很不清楚,就不放上來了~


用搜索的話,應該很多吧?我看網友分享的相簿真的很清晰,嗯,除了位置,我猜相機的等級也有關係啦~

怎麼說我的相機都歷經過陽明山水劫,雖然歸來了,但總難妄想它更勝從前吧?

反正,相機拍不到的,我都用肉眼記在腦海裡了~
>v<呵呵呵呵~~~(大爽!)


這是完場時走向舞台拍的,咦,不小心暴露了工作人員的樣子呢XD
辛苦大家了~

這次音樂會真的很爽,很HIGH,很正,很好很好很好~~
除了那位主持讓我感覺不太良好……



最後來一下現場的掛布,是E神自己不太滿意的照片(?)...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