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Santa Rosa

S
anta Rosa of Intel 應該比
anta Rosa de Lima
更受網路人士所知道?

 前者是英特爾(Intel)前天才正式推出的新運算平台,他們用了Santa Rosa做新運算平台的代號……
  如果你輸入Santa RosaGoogle搜索的結果前幾頁都是電腦相關的新聞、評論,都是英特爾新平台的新聞……

  但我想說的是後者Santa Rosa de Lima這是我的母校!哈哈哈,竟然同名了?

  那……往後買電腦不就多個偏心的原因了嗎?母校耶!而且就我所知,同一個教會團體(怕搞錯修會的全名啊,>_<就讓我這樣叫它吧!)設立的學校好像都是用同一個名字呢!像香港也有Santa Rosa de Lima......澳門因為教學語言不同,全盛期有中文部、英文部、葡文部,葡文部最早消失,而英文部也離開新建校舍了!當年三部共用的校舍,在這個夏天就要拆了……嗚嗚嗚……還來得及看它最後一眼嗎?嗚嗚嗚~~~我不多不少也在那裡讀了六年啊~~~~
  囧?我又離題了,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這所學校出來的學子很多很多很多吧?呵呵~~不知道她們看到Intel這則新聞(消息?)的時候,是不是跟我一樣也笑了,哈哈哈,眼睛都瞪大了就怕眼花看錯,沒錯啦!是同名了啦!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