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瘋狂五月

  這個五月特別瘋狂......
  或者是我太用力在過日子了?總覺得這個五月比過去四個月加總都還要忙……

  嗯,應該是因為多了份工作,又多了很多計畫,而要落實的東西都一一著地,所以踏實之後,要考慮的事情更多,所以特別忙,然後又特別high...

  總結一下五月,給沒去看我日記的朋友,也給看不懂我日記的朋友,呵~

重點的私人大事

◎ 五月之初,從五更大學休養歸來,感覺有沉澱了些什麼……
◎ 叮噹大人來了呢~ 呵呵~
◎ 羊仔的長途電話……她啊!實在啊!令人啊!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嘆)
◎ 原因難解地準備起送舊的衣裝orz (有點後悔了)
◎ 買了Eason的國語碟的初版,就為了去看現場的小型音歌會
◎ 去看了,感動了,嗚嗚嗚~ 預見到未來將會花很多心血在演唱會上了……
  這是會上癮的東西呢~>"<~
◎ 回澳門一趟的決心因為各科的考試時間而大受打擊……
◎ 堅定決心,解決各方問題:
  * 時間上的爭取
  * 打包好像永遠都打包不完的……書籍及雜物
  * 辦理多重手續拿出境簽證
  * 機票風波不斷,今年端午節令我陣腳小亂……

瘋狂火鍋團本來是因為我突然很想很想很想食麻辣火鍋而起的……
  =_=結果因為有個死蠢忘了週末要訂位的鐵律,改吃一般火鍋……
     >////<沒差啦~有吃到就好了啦~~~
  其實這一天是想好好的寫來的,因為當天的早上是校慶登山,竟然下起大雨…
  五更就連電話都壞了,實在很值得一寫,嗯,看時機吧……

剪頭髮,又一件好想寫的事,我剪頭髮了,唉~其實很不捨,但……不剪不行……
  原由真的有點冗長,又留待下次專文補足吧!

    對我而言,這個五月,真的有點瘋狂,當然,下個月會更瘋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新髮型照片啦 唔該
呵 想妳
好期待兩個星期後

小風 提到...

那個....不如到時直接讓你看?? ^^"
你哦~~
常常用匿名留言...是怎樣?? 裝害羞哦???呵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