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一時怨氣

給特定人士看的加密文章,我用msn給密碼的~ 收不到的人~ 其實可以私下關心一下我啦~
我會很開心的~ 因為正如標題....只是一時的怨尤而已啦.....
  點我輸入密碼


  或者直接留言給我安慰^v^
  其實寫完....感覺上好似有變好的了....心底有不爽....還是早點發洩掉比較好哦!!!一直積壓,好易病的~
  祝大家都過得快樂~~不開心的事都很快過去~~~~~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