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情書 love letter

  我喜歡情書,這東西實在浪漫到不行!
  在為報告找資料的時候,看到一章是講解各種信函的細節禮儀要點,我隨便翻呀翻,暗想信函種類還真多,但因為報告用不上就沒細看了~直到!我看到情書二字,哈哈哈,情書也有要點注意?

  忍不住細看,雖然只有兩點,但它寫得還真的命中紅心!一矢中的!哈哈哈~~~跟大家分享一下:

.寄出去
.勿做無法兌現的承諾


  有沒有覺得太精準了?無從反駁吧?嘩哈哈哈哈~~~我自己是很服啦!
  情書,寫得好不好,寫得長不長,寫得怎樣都不重要,最重要是:你要寄出去!哈哈哈哈哈……那三隻字篤到我的笑穴了,一整個就是受不了了~~~

  至於另一點,是買保險啦!信一寄出,就是別人的東西囉~ 你在信中的文字都不由你管制了!那天變了負心人,有負諾言,那些情書就是鐵錚錚的證據囉!
  所以囉!甜言蜜語盡管說沒關係,要寫的話,就別寫承諾囉!呵呵~這就是為什麼會有婚書的原因吧?賴不掉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怕自己會變心~~
所以一定唔會寫~~XD~~

小風 提到...

=_= 你呀...咪成日都想變心啦~

不過話雖如此,風險真係好大XD
不變的感情,越來越童話、神話、傳說了……有夠不可思議的~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