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機上的窗外


 這是台北的國際機場,聽說它改名了,我有點不太確定又懶得去查證,就不提了~~~反正,誰知道它哪天又改?連郵局都能改名,這地方的修正主義正盛,不想記掛太多……(囧?離題了啦!!!)

  廿幾歲女,其實坐飛機的次數不太多,一直都想親自從高空拍雲海的,終於今次有些成果可以拿出來了~

  當日的天氣真的很好,可惜,看不到的氣流一直耍著機身,我頭暈了,昏軟無力得很,就這些而已……將就一下下吧~~



 才剛起飛沒多久……
 這樣的雲海看得我心花朵朵開呢~



  再來是藍海囉~~~ 呵呵~~~





     不止天藍,海更藍哦!嗯……真的好美………嗯,因為角度問題,藍天很難入鏡呢~
     
  窗外的風景很可愛,海上的船船真的很小,我猜不到它到底有多大,我在那麼高空都看得出它是船的話……

  下面那個白點其是另一架飛機哦!大家看得出嗎?我已經盡力了,要知道它從我窗景中出現到離開只有那麼幾秒的時間而已啊!>///< 
它……應該是飛回台灣吧?
    

  











最後兩張圖了~~呵呵~~看得出是飛機餐吧?
機上供應牛肉麵跟豬肉飯,我點了飯……
味道就別提了,但那個包包真的還是很不錯吃,到底哪裡有賣啊??XD
去程回程都一再掙扎……要不要跟空姐再要一個?XDDD

  咳咳~~
  我發現自己忘了說這一程,是我排除萬難,很不容易,才終於得到的十天,飛往澳門。

  感覺上真的好感慨,除了事前的忙碌,更重要的是,心態上的準備,期待著很多事,滋滋念念的對象很多……
  跟去年十月為了黃子華而飛的那一次,完全不能比呢!那時候,根本是抱著完成人生里程碑的豪情萬丈,滿腔激情興奮,恨不得跟所有人分享我的快樂!!>////<

  這次,沒那麼興奮,但多了部相機,於是,有了這篇囉!^+++++^

PS:這篇日期故意調成起飛當天的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5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咦....這個嘛....那我起飛的地方應該就是中正機場了XDDD
    ((人家就說沒有去查嘛~~~))

風痕影 提到...

其實我在回覆前也一直在想你說的到底是松山機場還是中正機場...因為你說是台北,所以我就認為是松山機場;可是松山機場又只有國內航班...所以想說可能是中正機場吧,畢竟它的代號是台北

風痕影 提到...

對了,提一下,中正機場是改名成臺灣桃園機場

小風 提到...

嗯嗯………(點頭點頭)
謝謝你的…………解答XDDD (可見我真的很沒心裝載~~~)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