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祝小ANN子一路平安、順利!

  忍不住跟Five一樣為她寫一篇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 
  可是……她要離開我們去追夢了,噢,準確而言,是去讓夢想成真啦!

  清晰有夢,百分之二百的行動力,其實真正的正職生涯根本不滿一年,她就完成事前準備,整裝飛向另一個半球,實踐圓夢的道路……

  注意,不是尋找夢想的方向,不是尋找夢想的內容,而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真的路上。真的再不捨也得放手呢~唉~~~~
  是我說的【夢想大過天】
  趁著有夢又有能力的時代,好好去實現,人生再長,可以追夢、圓夢的時機也不多啊!

  她身上值得出現更多的奇蹟和幸運的,因為她有在燃燒生命,發揮十二萬分的努力去得到每一個成果。雖然她一直都笑笑的,講起那些忙昏頭的日子也像很雲淡風輕,但我深深相信她是很用力的在過生活、做事做人的!
  
  其實所謂的奇蹟,都是她一點一滴的努力得到的回報,付出過的心力,有回應是幸運但也是應得的。沒有付出努力就得到的,才是奇異的恩賜,每每看到都會心有戚戚然,總覺得是【塞翁得馬,焉知非福】的真實版,空穴來福,好像隨時都有大禍等著他似的。

  所以說~她得到的一些看似幸運的成果,並非全賴運氣,只是比較順利的種瓜得瓜,工作得到報酬,考試得到分數……這類型的付出與獲得,說是順利不如是順理。看到她的路向,我不會為她擔心哪天大禍臨頭,天公愛笨小孩子嘛,她那樣笨笨的有夢就去圓的蠻幹勇氣,老天也真該好好看照她啦!

  她是我近年認識的人之中,最確實的夢想家兼實行者。
  嗯……讚美介紹的話就寫到這裡好了~~

  =========接下來還是讓我好好發洩一下不捨的心情吧>_<=========

  嗚嗚嗚嗚嗚~~~~壞人啦~~~丟下人家去哪麼遠!澳洲耶!南半球耶!地球的另一邊耶!嗚嗚嗚嗚~~~~討厭啦~~~~~~~
  明明說會工作兩年的嘛~~~~突然說今年就要走,嗚嗚嗚~~~~知道你厲害啦!兩年的事一年就給它做完,你是在火星住的哦!人家兩年的事你不滿一年就做完~~~討厭啦~~~~
  不管了啦~~~我以後都把你火星人啦~~~~~~明明幾份工作已經忙到天昏地暗,還有時間考學校,搞東搞西,連朋友也多了那麼多~~~嗚嗚嗚~~~你一定是住在火星的!一天有八十四個小時可以用啦你~~~做得完那麼多時~~~~嗚嗚嗚嗚~~~~~

  如果不是我排除萬難,硬拗到一次回澳門的機會,不就被迫跟你連著三年沒得見面了嗎?嗚嗚嗚嗚~~~~壞人~~~~~~不過看在你有來接機就原諒你啦~~~~

 =================發洩夠了的分隔線==============

  還有幾小時,她就要飛了~~唉~~~~~
  可惜我既沒有那樣的能力、財力,也沒有那樣的雄心壯志,想要追隨她的後塵也不行。/_\
  目前期望的是這兩年能有些餘力去探望她一下下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衰人衰人衰人衰人衰人.....嗚嗚嗚
你都要好好的等我返來養你丫~
ant子

小風 提到...

呵呵呵~~~~你好可愛哦~~~~
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養我架啦~~嘻嘻~~(奸笑)

匿名 提到...

(0_0)~~~!!!!
有人好勁~~
不過都有人好奸啊~~!!!!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