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偽能叛變》

  近年好像變得喜歡電影了,呵,是跟身邊朋友比較,原來我看的電影不算少呢!
  今年比去年多看了一場舞台劇,卻入場看了超過十部的電影!未來還有最少一部很期待,所以今年平均下來,真的一月一片呢!

  前幾天看的科技片《偽能叛變》(Surrogates官網),因為題材很有i-robot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種科技與人類本質之間的電影的,雖然說得出來的,已經是好幾年前的i robot....囧!

海報是男主角的真身,他是FBI哦!
他們的時代,上班是用替身的,有點像電腦遊戲的RPG實體化的感覺……
那個替身需要真人實時在另一端的電腦去處理反應和感受。
那真是個無法歧視的年代,因為那些替身的外表都可以隨意調節,所有人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外表、膚色和性別。

電影一開始就是一個雙人命案,一個是和真身很相似的大學生,一個是中年胖子卻用火辣美女吊凱子……
那個胖子有讓人驚嚇到……俊美少年親吻的辣妹原來是個中年胖子!囧!

有噁心到!

可是,俊美少年也可能是年老阿婆裝的啊!他們都不知道替身由誰在RPG……人生如戲,一場遊戲吧?

要研究它的深層意識,可以很深的,但我不想深思,所以……來說說它的高潮吧XD

高潮點當然是雙方大戰啦!整個替身系統癱瘓的瞬間,有精彩到,好開心!呵呵~還真的有點嫌不太夠,而其實,再多一些就太多了……

Anyway, 這一部我看完不覺得被騙那幾十元,其實也不錯啦,是真的覺得好看,蠻合我胃口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全世界都响度打機都幾搞笑架~~XDD
依d真係名副其實ge"穴居人"啊~~XDDDD

小風 提到...

咦……所以呢招其實係毀滅隱閉青年族群的大絕招囉!?

Stella Lo 提到...

我看得都哭出來了,我心想,如果見慣美女替身老婆的 Bruce Willis 一天見到她的真身,不就反而更被嚇一跳?


http://a-tug-day.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html

小風 提到...

所以他最後哭了啊?? (誤)

再美都不是真的那個啊!!!他自己照鏡子也知道真人沒那麼帥啦~~~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何況思念大於一切嘛!!美不美已經不重要了...

Stella Lo 提到...

好在最後替身都被毀掉 ~
如果我用替身, 我會用個呀婆 ~

http://a-tug-day.blogspot.com/

小風 提到...

咦……冇諗過呢~
如果我用替身……嗯,識飛就得啦~咩外表冇咩所謂XDD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