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新鍵盤

  我從台北帶回來的鍵盤才勞役它半年就死在水劫下……唉,所以又得換新鍵盤囉!
  這是很不專業的偽開箱文,嗯,純粹是因為我蠻愛它所以才敲這一篇的XDDDD

  在颱風天買回來的耶!
  特地坐公車去另一區買耶!多麼費心啊!
  嗯,幸好不算太貴就買到合意的,算是值得啦!它才120MOP.....算是有控制在預算內啦~


  有沒有很貼心?
  它還附膠膜,一整個就是知道我的水劫深重嘛!哈哈~



  鍵盤也有保養?
  是說萬一我水劫深重到連膠膜也保不住它,我還可以送修?XD


  來開箱吧!
  是我喜歡的白色版,它還有黑色的啦~



  反過來,它連底坐也有保護膜,噢……真全面。(中間那串字母是鍵盤的品牌吧?不認識XD)



  正式上場囉!
  這篇文就是用它敲的囉!
  我喜歡它的獨立鍵的FU...有種莫名其妙的…快感XDDDDDD



  頭尾呼應之最後一張~




PS:昨晚被迫中斷網路的癮頭很重,所以今天狂PO了四、五篇文XDDD
  還沒有停下來的跡象……有點變態的感覺....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咩喎~咁我中意白色呀嘛!你試下佢有紫色呀!我都唔會放過!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