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科幻作家H. G. Wells

致慶科幻作家Herbert George Wells的生日,Goggle今天的圖示又是UFO和外星人在橫行囉!

我對這位作家還算熟,嗯,是生平那邊,他的作品我其實看的不多呢……再實誠點,其實我藏書裡只有一本世界史綱是他的作品而已=////=


  書中有這麼一頁簡介作者的——
  書末附錄有他的作品列表,那個長度……完全感覺到他是多麼熱愛寫作,同時又是多麼的勤奮的人啊!!!!一二百部作品,這可不是說笑的數字,而我收藏的這一部史綱看似簡史,實際上已經是一部磚頭書,朋友還笑說這書根本是放著好看,根本不是拿來讀的吧!

  其實我有讀啊!而且是很用心的細讀,連目錄都一行一行的去感受一下作者怎麼去排列事情的分類先後的那種仔細,一頁一頁的讀下來,只是在看讀完目錄後忍不住跳到最後去看附錄而已。
  目前只讀到導讀,進度慢,是因為我總是嫌棄時間不夠多,我希望是心情很好、天氣很好的好氣氛下去讀它。自然時間不太夠用囉!

  最初的最初,會買下這部磚頭書,是因為書名,我對於這類書大概都會拿上手翻翻。一直在找最好用的史書,是的,史書對於我是一種接近工具書的感覺,基本歷史故事我大概都有印象了嘛!其他的,都是在「用」而不是讀的啦!

  拿上手之後發現那個譯者群……有讓我驚嚇到——吳文藻、謝冰心、費孝通……(略)
  =口=!他們翻譯&推薦的書,我有種不敢不買的莫名奇妙責任感。

  哪想到,這一本會這麼讓我驚喜到愛不惜手就咬下買下囉!這是很值得在家收藏的一本啦~
  科幻作家寫的一本真實的歷史書,多麼的,可愛啊!XDDDD
  是威爾斯太威了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