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突然出現的google圈

  下面是今天的Google圖片,通常換圖不外乎是紀念日、誕生日、節日或重大新聞,這次卻不是?
  按圖片下去只得到「麥田圈」的一般搜尋結果?@_@?
  怎麼這麼突然啊?去新聞搜索也沒搜到什麼重大新聞的感覺……
  是因為麥田圈都是突如其來的,沒有先兆,所以Google也來個突然嗎?嗯……無解。誰有答案的話,請告訴我哦!^_^


  圖中白色的是UFO, 綠色的是小車子?嗯……所以是有人目擊到UFO製造麥田圈?還是說他們也偏心UFO的說法?XDDD
  目前外星人的論調是比較蛋大點沒錯……人為的話確實很有難度,尤其是那麼大型,人力物力方面很難做到完全保密,加上幅員廣大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鉛筆 提到...

你好我是路人˙ˇ˙~

我也很喜歡google圖示呢..剛好這個我也有看到:D~
不過大大你這邊放好多呀呀...看的很開心ˇˇˇ

原來google這麼常換圖- -~~~

小風 提到...

to鉛筆,
因為我的主頁設了google,每天開瀏覽器第一個就跟它見面,所以....很難不發現它換圖的XDDD
除非那天我沒有上網囉~

小風 提到...

對呀...我打算存起幾個再寫一篇XDDDD
那個條碼...對它沒什麼感覺寫不出什麼呢....=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