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生日文

  Hi, 我生日過了囉!
  這是今年的生日文,在blog裡寫生日文好像變成一種年度大事了?其他的什麼日子都可以忽略掉,自己生日,怎麼想都好像該寫一寫,因為,這種無聊事,肯定沒有別人寫感想的啦!

  =_=如果有,那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古怪,我又不是名人、明星,怎麼為了我的生日寫感想/心得文啊?

  去年我花了些心力做了件大事,一個超怕麻煩的人搞了一個極麻煩的生日派對。因為它是四分之一世紀的紀念,今年是加一,我其實很不想搞,有點想忘了它……

  朋友問我有什麼生日願望,說真的,真的沒有在想,近來傾向不思考狀……最少關已之事,幾乎都不敢想什麼……

  就直接跟她說我沒有想,嗯,勉強說的話……就轉工成功囉!持續又積極找新工作一個月了,都沒什麼回音,說不沮喪誰信?連自己都騙不了啊!囧!

  今年很低調,還是有不少朋友跟我祝賀,比我想像的多,對於善意,我從來都來者不拒的,所以,最後還是參加了一些活動……呵,想來,我真的長大很多了呢!想當年我是多麼的愛耍孤僻、特立獨行的啊!(遠目)

  我沒有想像到自己會活到今天,但,真的,已經放棄期待今夜閉目就永遠不用再睜開……太奢侈了。
  呃,離題,我是想說因為從沒想像過自己會活到今天,所以,我對於26歲的自己,並沒有什麼概念,同時,因為沒有「期望」就沒有什麼「失望」可言囉~~

  對於今天的自己,沒有失望,也沒有什麼不滿。
  對於明天的自己,也沒有什麼期望,其實是怕失望還是我真的對生活(生命?)無法產生太大的熱情?

  我了解自己是個容易認真的人,即使這特質害我淪落為「容易受傷」、「敏感」的族群,我還是不太願意去改變自己,這就是我嘛!
  提起這個特質,是想說:這個容易認真的自己,對於生命(生活?)竟然持續無法產生熱情,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啊?

  不敢深思下去,好怕得出太負面的答案。=_=”我同時亦是個很悲觀的人,眼睛是天然灰,必須要戴著有色眼鏡,才覺得世界有趣。

  「活著就是贏家,快樂就是最大的寶物。」近來蠻喜歡的一句。

  不深思太多,就一切從簡,快樂地活著,不做別人的負擔,不為世界添災,祝我生日快樂。

  


========================================

  分隔一下,因為人類是矛盾的,而我是天枰座的女子,愛耍矛盾也不是第一天的事。

  知道什麼是好的,催眠自己去喜歡,是一種活下去的手段。卻不見得是我的真心,我骨子裡的惡劣因子、暴力傾向、毒辣本性從來沒有安靜過,是理性鎮壓得狠,才做得出平凡生活的現象。=_=”可以這樣說嗎?

  網路很不安全,尤其我個人向來沒什麼安全意識……太狠毒的念頭就不說太多了啦~想來平常走路不看車、不看人就愛發呆……還活著真的是奇蹟!=口=我身上很多奇蹟呢!


  總之,今年生日,心情還是複雜的。是因為我是個貌似複雜其實簡單的生物吧?


  好了~拉扯就到此為止,謝謝所有向我釋出善意的人,我理性地向大家致謝哦!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5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我對於26歲的自己,並沒有什麼概念,同時,因為沒有「期望」就沒有什麼「失望」可言囉~~


我對於這段話有點感觸,放在我身上也說得通的。

我個人的狀況是,已經開始感受到身在現實社會上的挫折、也很失望的發現自己的某些理想已是行不通的了,所以有點失去安全感和自信,加上因為還太年輕,對於未來所能掌握的太少、也還未能建立任何成就,所以不敢抱持什麼期待。好像我們現在這個年齡就是要經歷這些啊,所以會把「一切從簡」當生日願望XD

anyway,生日快樂=^______^=

陳小姐 提到...

生日快樂啦啦啦啦啦~~XDDDDD
你過左廿幾年認真ge生活~~我祝你以後可以唔洗太認真啦~~
混混愕愕咁過下日子都唔錯架~~過下d醉生夢死ge生活吧~~XDD

小風 提到...

To fiore,
我們是同年代的人嘛!都是出社會沒多少年,還在適應現實與理想/理念的落差吧~_~
我總覺得自己……生錯了年代的說,可是,像朋友說的:無解啊!!!!!

to 陳小姐....
我想說「渾渾噩噩、醉生夢死」由你來說有種很嚴重的犯規的……感覺!?囧!!!

小風 提到...

=__________= 犯唔犯法,我唔知!但係見你渾噩成咁就好想報警拉你囉!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