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2009.09.04.熱鬧的子華fans團

  生日前夕果然非同凡響……藍色圈圈中的黑影是戴著黑帽子的子華哦!他正埋頭為大家簽名,我拍這張的時候已經把簽名要到手,繼續留下來,是為了多看他幾眼……看著看著,發現大家的心思都一樣呢!於是就忍不住拍一拍大家囉~呵呵~
  綠色圈圈是fans不計較年歲的計程車司機伯伯,他很可愛哦!跟大家一起叫子華做子華哥呢XDDDDD

  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我覺得蠻溫馨的,就算再怎麼樣,以上這一群人也有一半是很愛很愛很愛他的吧?最少,我是非常非常非常愛你的!>////<希望你過得很好就好好了~生日快樂呀!!!!


  我在外面圍觀的時候,忍不住跟保安人員探聽一下:「今晚係咪最多人的一晚呀?」
  保安人員看看我,然後繼續盯著人群,同時很肯定地點點頭和嗯了一聲。

  果然是因為日子的關係呢!


------------ 2009.09.10. update -----------------

  後來在其他子華迷的blog看到....說到當晚「場外的不愉快」是指那位大大聲的男子?還是說fans們的困身?@_@我又不太敢去留言問他指的是什麼,怕……他其實正是說我?XDDD
  又忍不住對號入座了~

  雖然,我不覺得面對瘋狂又強勢的fans是一件快樂的事,我也非常不認同「我喜歡你所以你要滿足我」這種橫蠻自大的理論=_=但當晚,大家還算蠻乖的吧?並沒有糾纏太久吧?除了那位聲大大男子有嚇人到,說真的,聲音洪亮不是罪,但我耳朵不太好,突然大聲,其實對我會做成一定程度的驚嚇orz
  像子華說的,什麼人看到什麼事,成見嘛!肥妹睇唔到月字邊的其他字,某些人對某些事充滿憎恨,自然也會覺得其他人都憎恨它?

  我感覺到子華的點點倦意,但真的比第一場完場時好很多了~大家糾纏是出於熱愛的話,我覺得……子華也很體諒的?不然他其實可以不言不語地走掉,大家又能怎麼樣?回家上網大罵特罵一番?也不過如此而已。
  帶著倦意,子華仍然盡量滿足大家的希冀,真的,非常非常……好人啊!>/////<超善良!有窩心到!啊~~~~好想搶回家啊~~~~(妄想ing)


=============== 2009.09.18 Update ================

  真相大白!
  原來場外事件真的是指大大聲男子,嗯,可能還有些不夠愛子華的偽fans?

  好啦,我先自首,的確應該早些放子華回家休息的,我只是不捨得而已……嗚嗚嗚……(心酸)
  可是,人家是真的很愛他的……(認真!)

  大大聲男子,我一直說他大聲,卻沒寫到他說了些什麼,因為我的過濾系統發作,我真的沒聽到他說了些什麼,太專心在癡望子華,努力記住更多的他,所以……說真的,我只肯定他有叫「子華」而已orz

  今天在子華冰室的嘩眾取寵留言區看到冰室主人的留言【一名男子大聲道:我支持你,你都要滿足我!我今日生日,我俾身份證你睇!】才知道,原來是我笨了!囧!

  難怪會有子華迷心痛地說「場外的不愉快」……這是什麼說話啊!有夠橫蠻,同樣的邏輯是不是也可以說成「我討厭你,你快點去死!」啊?=_=都癲癲地ge....((忍唔住諗起劉華某個要生要死最後害死老豆的癲婆fans...))

  這時候,還有慶幸到自己的「自動過濾系統」,把注意力耗在子華身上會比較甘心……人家要見他可不容易啊!



Dear 子華~ 不是每個fans都像他那麼過份的!>_<真的有好多好多真心關心你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我估司機伯伯可能真係日日都去站崗~XDDDD
上次坐唔到佢車真可惜~~

小風 提到...

司機好似唔係返夜間的....好似係開回家果頭~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