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Blogger推出留言頭像功能

  這是我之前一直懶得安裝的hack,官方推出了呢!( ̄▽ ̄)~* 
  官方公告:http://buzz.blogger.com/2009/09/show-your-face.html

  我是在blog版發現的,有熱心版友(原來是小KEN)還挑供修改語法,我是跟著它成功修改的!超簡單XDDDD
  
  First step, 先到設定裡「意見」的「留言顯示驗證詞﹖」勾選「」。

  如果,還是不成,就要去HTML「展開小裝置範本」(記得先存備份啊)去找——
  <b:includable id='comments' var='post'>找到之後再往下找
  找到<dl id='comments-block' expr:class='data:post.avatarIndentClass'>如果你的樣板沒有紅色部分,請補上。

  然後找<a expr:name='data:comment.anchorName'/>這行下面貼上這一段
  <b:if cond='data:blog.enabledCommentProfileImages'>
  <data:comment.authorAvatarImage/>
  </b:if>
  其實我的範本並沒有
<a expr:name='data:comment.anchorName'/>所以最初是失敗的....後來我試著把藍色這一段放在<b:loop values='data:post.comments' var='comment'>的後面,就成功了呢!跟我一樣狀況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搞定!存檔去看成果吧!^+++++^

  下面是我的成果~ 暱名或本身檔案沒有圖片的話好像就不會顯示圖片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