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久違了的是日晚餐

  諸多原因(諸多借口?)之下,好久沒正式煮一餐飯了!(那些麵呀、烏冬之類不算數)

  今日放工,覺得天涼好個秋,真的有點微微秋意了呢!加上總算把該忙的事都忙個一段落,就好好煮一餐吧!

  先逛魚檔,看到大明蝦28大元一斤,咦?有個plurk友說他買了一斤才一百台幣的蝦回家水煮很和味,害我也忍不住心動買了一斤,嗯,結果一斤大明蝦有多到……


  我初初還怕一斤,會不會不夠,想說連殼應該蠻重的?

  結果我只煮了一半,真的太多了~所以明天也是它?XDDD

  感覺牠們還新鮮,純水煮熟,伴個醬油就好,呵呵,真的很鮮,海鮮就是吃它的鮮味啊!很好下飯,兩小碗後……真的要說:好久沒這麼飽足了!

  重點是:吃得下啊!

  高壓生活令人沒食欲,說真的,有好一陣子吃不知味,有給他懷念「食得是福」到……能吃能睡,生活還有多少煩憂?嗯……很多……orz



  看到鍵盤,當然是因為我又動畫配飯啦!誰叫子華的《絕代商驕》完了?沒劇集就看動畫囉!


=======================Update======================


  第二天,我用剩下的蝦挑戰「照燒明蝦」,非常成功!!!
  這實在要多謝【李錦記】啊!哈哈哈~






  繼續懶人餐—— 一餸一飯!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白灼蝦~我唔會諗到好下飯~
而係會諗起杯中物~~XD
鮮蝦嘛~~係很好ge下酒菜呢~~XDDD

小風 提到...

你今期真係酒癮起喎~~~
不過比你估中,白飯再左一點的黃色影子就是我的梅酒+綠茶XDDDD

陳小姐 提到...

我有幾時唔酒癮起啊~~XDDDD
想當年我一個人都可以買酒買可樂果返宿舍睇電視.呃..係電腦先arm~~
只係返到屋企~~有家人啦~~咁做好似有d古怪~~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