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漫畫《神樣中學生》01

《神樣中學生》   鳴子ハナハル

相關網站:wiki, 動畫官網, 博客來

終於到手了!YEAH!!! >////<

動畫是2005年播的,早已看了兩三次,很喜歡的單純故事,好想也出生在那個小城裡,有對恩愛純良的慈愛父母……

我喜歡這種畫風,圓圓的,跟故事的味道很配,太配了!XDDD

所以知道它終於漫畫化,有給他很是期待,期待……漫畫會補足更多小情節或小故事=///=

可是第一本沒有增多什麼明顯的東西就已經進展到窮神的出現了……

所以……也許三、四本就會完結了?T___T
會不會太快了啊....小怨念....


  沒什麼想說的了,故事太熟悉了嘛~
  而且除了「簡單、舒服、很喜歡很喜歡」……我目前想不出還有什麼感想了XDDD
  反正就是大推特推,我超喜歡的作品囉!(大偏心發作)

  詞窮到一個境界,窮神.小玉是不是偷偷來了我家啦?哈哈哈~
  小玉是圖中的小白貓,我家小梅是小黑貓,不一樣的啦!


最後來一張大圖吧!(點圖放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