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數個google圖示

  昨天因為寫了一篇Google圖示的相關文,瀏覽量狂飆到破千,頁面瀏覽數是二千……我有驚嚇到,哈,Google真的蠻喜歡我的呢!

  所以,來回饋(?)一下吧!分享一些我收起卻沒有寫文的圖示,有興趣的朋友拿去用沒關係,反正是google來的,有什麼後續大家找google去問,別問我XDDDD


中國傳統節日.七夕,農曆七月初七。中國傳統節日.端午節,農曆五月初五。
09歐洲冠軍聯賽決賽 - UEFAIgor Stravinsky的127週年誕辰
音樂家伊戈爾‧斯特拉文斯基
母親節是也。五月第二個星期日。父親節是也。六月第三個星期日。
考古史上重大發現:失落的遺蹟伽利略天文望遠鏡發明400週年
世紀日全蝕,我也看到了...阿波羅11號登月40週年
麥可傑克森誕辰51周年…生日快樂!>_<叮噹(哆啦A夢)生日快樂!
是說,你到底幾歲了啦?=///=
  
  好,打完收工!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