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馴夫甜娘子》金妍

  這是反推文,我以為自己可以做到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喜愛的事物上的……
  結果,骨子裡的毒液沸騰著,所以……就順心而為吧!噢,心臟不好的就別讀下去了!(誇張XDDDD)

  事情洗腦——純粹個人喜好,我討厭的你可能會很喜歡哦!(無誤) 

  《馴夫甜娘子》 金妍

系列:【娘子出招之二】 (小風說:之一其實不錯)
出版:狗屋嚴選.花蝶1278/2009年8月
書背文案:
戚家三公子戚無秋每三個月就會換一次院裡的貼身丫鬟,
其他公子如果要換貼身丫鬟,大家都搶著要做,
唯獨三公子有很嚴重的起床氣,沒有丫鬟肯主動調過去,
戚管家只好使出終極大絕招──抽籤定生死。
草兒手氣不佳抽中了籤王,這下慘了,她可能撐不過啊……
戚無秋不懂管家派個嬌滴滴的傻丫頭來伺候他是怎樣?
他起床時就是這麼粗暴,她不會在他動手前快閃嗎?
怎麼笨得讓他掐個正著,罵她又只會嬌聲道歉討他心軟,
他大發慈悲賞她免受這三個月的苦,要她到別院工作,
她卻不領情,執意要留在他身邊,這下換她折磨他了……



  因為看了系列之一覺得不錯,所以看了文案沒有我討厭的梗,就直接帶回家。
  惡夢開始……

  租書期有三天兩夜,我拿起放下數次,最後只勉強看完第一章……呃,其實是差不多看完第一章才對。

  慘不忍睹女主角的眼淚啊!

  雖然我是女人,我也很承受不起太多眼淚的,尤其是掉淚不用錢,說掉就掉……
  女主角根本不是什麼「嬌滴滴的傻丫頭」而是「笨淚池」!沒有智慧沒關係,沒有蕙質蘭心也算了,可是她一整個就是連常識也沒多少!說她才八歲會比較好……
  所以她其實是活在古代的低智兒囉?

  有道是:「不要欺負智慧低的人。」好吧,那就不繼續評擊她的智商好了,即使她是女主角。

  雖然我偏心聰慧的女主角,但我也喜歡智力不足的《白色天使》啊!
  所以,我歸咎於女主角的眼淚跟不能溝通好了~

  有一小段是男主角.戚三少想要換掉女主角找別人當自己的貼身丫環,然後女主角就哭了~
  一邊哭一邊重複說了三次「三少爺不要我了……」
  同時間,三少爺一直在旁邊跟她解釋,她不聽,我一整個就想給她巴下去,潛藏的暴力因子正在叫囂!她以為自己是五歲還是六歲呀?哭著叫喊不理人!!!!!!

  別說換掉,如果我是家主,直接掃地出門吧!誰才是主人呀?換個工作還得哄你?你誰呀你?

  三少爺是急驚風,性子很急的,說話也跳過原因,像是上面說的換人,他就漏說了原因,直接說要換人,女主哭了,他才緊急救亡地解釋是為她著想,不想她嚇著、傷著……女主卻拒絕聽取……對了,文案中說的「執意」其實是她沒有把男主角的顧慮聽下去而已=_="

  一個急,一個笨,是要怎麼兜上的呀?
  噢,很簡單,女主在初見男主的睡容就被迷倒,忍不住讚嘆他的美貌……好吧,女主角只不過是個丫環,能看過多少美人?就當她心思單純,說迷上就迷上好了。
  那男主角,好一個掌管家業的戚三少,見過不少風浪吧?怎麼一個愛哭的丫環可以打動他?嗯,沒錯,就是那雙不哭也水汪汪的大眼!看,戚管家也是在這雙大眼下鬼迷心竅地帶她回府……
  看~這樣就解決了~呵,這是政治不正確的,才第一章嘛~也許後面會更精彩呢?

  =_=不,不用客氣了,我不想再忍受任何無法溝通的哭喊場面了~謝謝。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jacky仔 提到...

XD 搞笑~ 這大概就是愛情小說的必要元素吧-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你如果真的喜歡吵架的戲碼的話, 真的要看亦舒的"朝花夕拾", 他們吵得很搞笑. 例如:" ---“我母親叫鄧愛梅。”

“你叫我怎樣辦﹐在報上登則廣告﹕‘五歲的鄧愛梅小妹妹﹐請注意﹐你二十六歲的女兒急欲與你會晤’﹖”---" <---請注意年紀. XDD

小風 提到...

大驚!!!! 這....誤會很大.........我非常非常不喜歡吵架的啊!囧!!!!
我喜歡良好的溝通,激烈點的鬥智舌戰也還OK...類似這些情緒吵鬧就拜託不要..
放過我吧!!!T__T~

PS:咁願打願挨的確係很好的元素......祝他們吵得幸福囉~ =3=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