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blogger撰寫模式更新

  只是在設定裡多了一個「最新文章編輯器」卻多了很多快捷鍵,而最令人振奮的莫過於read more終於出現在文章的預設之中了!
  這是一種見證blogger成長的感動!想當年弄繼續閱讀的blog hacks……弄到天昏地暗,幾近崩潰……現在,以及將來想要這個功能的blogger不用再千辛萬苦去改動外星語一般的html語法了!
  呃……是有一點點誇張,誰叫我是語法白癡?真的搞得我很頭大、很痛苦的……所以事成後的成就感一整個就是無敵啊!



  只須要去後台的「設定」頁選擇「新版文章編輯器」就可以用了!

  除了read more還多了文字背景色、加刪除線等等,不用再自行加html了呢!呵呵~
  其實還有別的更新,是我懶得逐一介紹,大家自行摸索吧!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我的template沒有改動太多,新文章可以直接使用,
可是舊文章要一篇一篇改啊…好懶…囧

小風 提到...

我都改很大....幾乎沒什麼沒改orz

後來才想到舊文章要逐篇改的問題....囧!我有幾百篇耶……算了,我應該不會再動它了~就這樣吧!(懶人+1)

Winson 提到...

小風你好..
我是新手,我在使用這個功能後,文章是真的被切斷了,但是卻也沒show出read more這個連結字樣啊?
能麻煩你幫幫我嗎
謝謝

小風 提到...

To Winson,
我猜是因為你用的模版不是官方的,有改動過html的話,想用官方新增功能的話,幾乎都要去html那邊再改一改……
我還沒厲害到可以幫別人找出語法錯處呢!抱歉幫不上忙>_<你要再搜索一下google找強人……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