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澳門國際煙花比賽

  這個比賽今年第21屆了呢!(官網節目表)
  我參與(觀看?)的場數不多,也發現得不早,大概是高中左右愛上它的。
  去年看了兩場,今年只看了一場,原來是日本的場,呵呵,因為出發前並不確定能不能如願看得到,所以並沒有做事前功課。
  結果,非常出色!真的有驚艷到!

  這是隨意Google到的煙花圖,不是我看的那場。

  我總覺得……煙火看影片、照片都太遜色了,怎麼樣都該看現場的!

  說來好像年年(?)都會以國慶做尾場,剛好可以讓中國代表上場,剛好今年是60週年,感覺上會很大型?我不確定那天會不會去看呢……好像會很多很多很多人的樣子~_~


  最後想說,澳門有這個活動真好,雖然應該很花錢……(沒什麼概念)


  每次看煙花的璀璨,都能讓我短暫地感動於活著真好,就算我的生命一輩子都在黑暗裡,還是有些煙花,短暫地燦爛過,看!它們就在眼前閃耀著,華麗美艷地囂張那些短暫的剎那!

  然後,我就會像現在這樣,回家,敲敲文,寫寫感言……通常都是讚美的啦!

  美麗的事物,總是讓人忍不住讚嘆,不管它有多麼的短暫、昂貴和不可觸摸或擁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