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8月6日 星期五

高雄火車站

  一個人平安到達高雄車站,嗯,剛到步時就有微雨,灰濛濛的天,人們看起來都在忙,沒有誰在笑的樣子,然後我笑了,有點興奮的笑了,然後拿著地圖去找飯店,有加入青年旅社行列的飯店叫什麼名字呢?咦,我原來已經忘了呢!

  還記得的是那天的灰天,遇到的小孩,那一臉好奇又有點怯怯,好好玩,好想笑,可是我沒有理,正像大家好像也沒看到我一樣,自走自路,嗯,是一個很城市的城鎮,很有中國大陸的感覺,果然是同一民族同期的傑作,實用中看不見美感。

  火車站,外表看來很新,裡面也有舊舊的東西,然而,真的很沒歲月的味道,算幸不幸?哈,很有趣就是,我坐火車的經歷還是太少了。

  離開時很趕,因為中午就要到台東了,到了台東還得跟民宿連絡,看看有沒有會接我,想不到竟然有人直接在台東火車站接我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