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8月17日 星期二

綠島的第二天

  很好的天氣,有藍藍天,白白雲,閃閃陽光,哈哈哈,運氣很不錯嘛!  圖中是綠島的機場起飛號道吧?我猜啦~因為這路外面有鐵絲網,不能進去的哦!然後再前面就是綠島機場,應該是跑道了吧?呵,很短的跑道,比號稱超小的澳門更小,突發奇想是:到底澳門半島比較大還是綠島比較大呢?

  沒有特地去找答案,實在不重要嘛!去玩才是真的,於是,不會開機車的我,雄心壯志打算繞島走一圈去也!
  什麼?太強了吧?民宿主人聽到我打算走一圈時,這樣說,然後我問走一圈要多久呀?五六小時左右吧!
  @_@好,小女子放棄!知難而退去也!
  
  所以只能民宿附近走走而已,決定了,未來一年一定要做到以下其中一項:
   .學會單車(自行車,腳踏車是也)
    .學會電單車(機車,摩托車是也)
     .交一個會開電單車的男朋友


  然後,我一定會再來綠島一次的!哼!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