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8月2日 星期一

綠島

  好想去綠島,因為它有全球唯三海底溫泉的其中一座,另外兩個都太遠,對窮鬼學生,又零收入的我而言,太不可思議了!所以囉,想去綠島不奇怪,而且我又剛好人在台灣島。

  為什麼想去浸海底溫泉呢?呃,我不知道。
  海底溫泉有什麼特殊功效嗎?嗯,我不知道。
  
  可是,唯三耶!全世界只有三個啊!
  物以稀為貴嘛!人生那麼短,想看看稀有物,不奇怪吧!?

  而且!綠島還有珊瑚呢!它對外接太平洋,是太平洋啊!我一直只在書上看到的名字,那個大大大大而又平平平的太平海耶!!




綠島之星二號。

是來往綠島與台灣島的客船,它從台東的富崗漁港出發,那天有風有雨有厚黑雲,於是我終於明白海盜們有多麼的不簡單!

嘔到七彩的我更了解到,我原來是會暈船的@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