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相關文章

  有時我會很神心的在文章末手動加上「當年今日」之類的延伸閱讀,可是呀,大多時候,我都是懶鬼一個,如果blogger可以自行顯示不就好了嗎???

  神人們就是懂得你的心聲,所以,relate post的hack早就寫好,就看大家有沒有找到而已,嗯,我在找留言版教學時遇到的神人之一「放浪形駭」,他的教學蠻多的,我慢慢試,總算來到這一招了——依標籤分類的相關文章(related posts)功能.
  剛剛花了十幾分鐘就弄好了~因為我還自己加上分隔線呢~呵呵~~成功了的感覺真好~~~


  各位,我那一句懶鬼,可不是說笑的,這次就是放著連結,大家乖乖去朝拜正宗教學文吧!我只是……指南針?XDD

  我看瀏覽統計的分析,有一半的路人都是搜索Blogger教學而來的,我不知道為什麼google會把我的文章放在那麼前面,明明我就不是一個勤寫教學的懶鬼,雖然在貪心、愛新鮮的推動下,慢慢外掛了很多hack...

  可是,我真的沒怎麼用功在寫教學文,想到那些被google帶進來的網友們,我……我還是不可能變神人的,最多從懶鬼進化成懶人,幫大家留個連結,方便大家找到自己想要的神人吧~

  不太難的問題,你們可以留言放著,嗯……雖然我覺得找到我的人應該不及其他神人來得多,可是,還是有點給他心虛就是了X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