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超慳日子來了!

  剛剛收到房東最後讓步的消息,這個月他願意減一千大元,這個減幅就是我這個月的伙食及交通費了~

  好感動,如果房東不讓步,零減幅,我就要現金透支了!
  囧!不論跟誰借,那感覺都不太好……話說舊債未清啊!(←這個心口的痛,痛很久……不想再擴展下去了~_~)


  上個月,任性的去了一趟台灣,又有點任性的買了一百本書書,吃了好幾餐大餐,嗯,前幾天到步的月結單就變得很精彩了~

  然後是住屋問題,真的受夠負數的感覺了,不能一時半刻變回正數,那麼,最少,不要再負下去啊!>_<……剩下900大元,活25天……每天有36元……呵……是我回澳門以來最瘋狂的一個月,之前再慘都只是先甜後苦或先苦後甜,大不了都是一兩個星期的超節儉……總括而言,每月私人花費都不至於4位數以下的啦……

  Well~ 今次仲唔係黃金傳說!?目標:不透支,900活到下個月發薪!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正式宣告黃金傳說失敗了~ 透支了~ 唉~~
.接駁天線就用了一半($450)
囧!450絕對不可能夠用25天的……所以……唉~~~ 透支就透支囉>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