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3月的獅子》02

新鮮熱辣今日買的新本。(link)

掃瞄封面本來只是為了幫那個網路書櫃新增資料……
呃,它只缺封面圖而已~ ^_^

想說既然圖都掃了,就來寫些什麼吧~

呵呵~
這一個月參觀了好多很勤力的blog,不會覺得自己文章太多太雜有什麼問題了~呵呵~

這又不是功課,沒人評分的!
更加不是商品,沒人想買的!
那又何苦介意太多?
想寫就寫吧,過得自己就好了嘛!

期待後續好久了~馬上就看完了,我是看完才上網的XDD

我發現…羽海野千花…在我心中的地位直追津田雅美了!=////=多了一個熱愛的作者,感覺好好,呵呵,可見我離開動漫界的日子還遠著呢!


  這是一個關於將棋與成長的故事,目前仍然圍繞著男主角.桐山 零說故事,很期待很續的發續的發展呢!!!!
  其實在知道羽海野老師開始畫將棋漫畫的時候,有一點點抗拒的,棋盤就跟球場一樣,有種熱血,太少年,我很怕會糟蹋了老師對情感的描繪力……結果,嗯,是我想太多了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