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小風的網上書櫃aNobii

  http://www.anobii.com/winday/books

  這幾天幾乎都耗在它上面,嗯,自家那個進度太慢,而且一直都想在目錄上加上圖片,呵呵,所以有點玩上癮的感覺~

  昨天突破六百大關之後就慢下來了……因為書籍資訊不足……
  真的蠻可惜,沒有資訊的書書開始變多了="=明明是香港人做的網站,但香港出版的書大多數都沒有資源,要自己submit....囧!上傳封面我自己覺得還可以啦~可是……什麼都沒有,由零開始的話……有點倦意了說,尤其突破十本大關,我還沒輸入的港版書籍很多呢~ 
  >_<內地的簡體版本也是呢~真的要把持有書籍全數輸入完畢,不曉得多久以後了呢?

  人家還蠻期待連租看、借閱過的書書都輸入進去的啊~~~~(它有這功能)

  大家有空去看看我的新據點吧^++++++^蠻好玩的~又可以加星星評書,又可以自己寫書評~還有跟朋友聊天的功能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Ray@aNobii 提到...

那是因為香港的書商不太重視網上世界,所以我們的資料大多從台灣方面取得。我們正努力加強和本地的書店及出版社等合作,繼續把aNobii做得更好!

謝謝你的意見!有其他建議可以隨時告訴我們!

小風 提到...

咦咦咦……原來是這樣,嗯,好的,加油!也希望aNobii可以變得更好的~~

fiore 提到...

哇!600多本!真是驚人!

我也有anobii,可是我才輸入五十本就已經覺得很累了,而且我沒有像你一樣自己上傳封面呢!

好像有看過網上有人設計給anobii使用的scanner工具,可以快速上傳書碼,不用一本一本輸入。我沒記下網址,你可以自己試著找找~

小風 提到...

其實已經上傳得差不多了~我上傳的封面也不過十幾個而己啦!沒有很多,呵呵,謝謝你~

咦……還有人特地寫工具給aNobii啊?? 厲害……我是超新手,還沒去研究它的hanks,等我休假吧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