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七龍珠!!回水!!

  囧!我記憶中,從未試過從電影院出來,會有大叫回水的衝動囉!!
  雖然劣評如潮,沒朋友說會去看……我昨夜在忘了帶鑰匙,無處可去之下,看了這一部=_=我沒什麼選擇可言,當時在上畫又對得上時間的,只有這部跟《一百萬零一夜》,嗯,反正無從決擇,直接全都看了吧!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僥倖心態,想著,也許不夠出色,亦足以讓我笑一笑吧?豈料,看完,一整個覺得……浪費金錢,連特技也沒什麼看頭?orz
這……真的是星爺作品嗎???囧!

嚴重建議買DVD看就好了,唉~特技沒有震撼感,無需特地為它進場;劇情方面……

如果要進場,嗯,強烈建議沒看過原著的朋友進去吧~
那是一部很有動漫味道的電影……
(謎之聲:廢話,漫畫改編的耶!)

對原著還有印象,還記得誰是莊子,誰是悟飯,誰是笛子魔童,誰是芝芝,嗯,還是別進去比較好,不然就先做好心理準備,那是一場大型COSPLAY惡搞版龍珠=_="

如果當作一場惡搞....這...算是很成功啦..............(囧之聲:是嗎??)

【注意,以下有雷。】



不得不說說角色的驚嚇度,尤其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沒做什麼事前調查就進場的人……

當馬尾辮的女角說:「我是莊子。」

我嚇到「吓」出聲,而左邊跟右邊的男生也是同步「吓」了出來,隱約聽得到前方跟後方也有同樣的狀況……
我們這些不自覺的驚嚇,是因為,大家都還記得莊子吧!?

  還有一個藏有鹹書但不夠鹹濕的龜仙人,明明是兒子的悟飯變成爺爺,明明身材沒那麼勁爆的芝芝變得像路人女配角一樣,明明很容易交到朋友的悟空變得被孤立,明明笛子魔童會變成魔童叔叔的魔王變成大奸角……

  好了,不說角色的轉變,說說字幕起,戲院亮燈,我趕去場內的洗手間,出來,竟然還有五分一人留在場內,在看……字幕後的片段!?囧!什麼?魔童被救?那……就是必然有下集囉?

  拜託,到時不要又有什麼意外迫我去看第二集,不然,我一定吐血!>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5 個留言被留下;而:

Unknown 提到...

原著裡悟空的爺爺本人就叫孫悟飯啊...
他是為了紀念爺爺才把兒子取名為孫悟飯

小風 提到...

well~好吧,我們看的版本不一樣,我記得的部份是動畫部份,是芝芝在一大堆又臭又長的名字中挑選時,悟空說想吃飯,他兒子就笑了,所以笑得不合時的悟飯就這樣子被定案囉XDDD

好吧,就當悟空爺爺的名字被你平反了,那其他的呢?@_@

小風 提到...

pun,我完全感受到你的頭痕~痕到忍唔住連留兩次XDDDD 哈哈哈~~ (我知應該係系統問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