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今日天氣.晴

  陽光對我影響很大,通常陽光明媚的日子要惹我生氣比較難,也不是起不了火的程度,只是火上來就會很起勁的罵出來,不會像陰天時,不自覺的收起來,裝沒事XDDD

  昨天,在PTT言情小說版看到一個網友PO的真實故事,昨天沒想到要在這邊說,今天,噢,在陽光的召喚下(?),忍不住要分享一下網友母親大人的經典求婚詞,實在讚到不行!不能同意她更多了~

   話說,那段愛情已經進展得蠻順利,在一個心情明媚的日子,還很年輕的女主角打電話給剛下班的男主角說:




  『我今天心情很好,想做點事來慶祝。你要不要跟我結婚,還是我去嫁別人?

   被嚇住的男主角就順勢娶得美嬌娘,嗯,雖然遲了N年,還是恭喜恭喜啊!XDDDDD


  真的是很酷的求婚詞耶!慶祝心情好,好天氣,嗯,求個婚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呢~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