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一百萬零一夜

  太多獎項掛在這部電影的頭上了,害我一度很怕它會很悶,嗯,冷場還是有的啦~
  得獎電影特色?總是比較多不太懂的靜寂時間,冷場沒有很多,只是剛好夠我聽到大後方應該有位很累的城市人,睡死了XDDD
  那鼻鼾聲傳到坐在幕前第二行靠牆的我這邊來了呢!

  算是值回票價啦~而且,嗯,怎麼說呢?有種親切感,因為主線是名動世界的經典遊戲節目《百萬富豪》,以回答問題來獲得獎金,所以電影原著就叫Q&A吧?

  算是蠻成功的一部戲,有點明白為什麼那麼多獎,因為,它讓我想去看原著。
  由小說拍成電影,如果令電影迷不想去看小說或者令小說迷不想看電影,那算是一種失敗嗎?嗯……突然對自己那句成功有點質疑,嗯,沒差啦,想看就看吧~
  成功失敗,太多時候,不是路人甲乙丙說了算的嘛~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啊!XD
  故事的主軸。我喜歡,那種簡單的愛情,而且,深信不疑/不移。

  主角的哥哥說男主很死心眼,對呀,他的死心眼那麼多年都消磨不了,最後,連愛錢的親兄都感動到了呢~
  女主……嗯,在殘酷現實之中,怎可能抹去心中最純淨的最初?她,其實可以或忘的。




PS:在看這電視節目的部份,主持人,害我一直想起陳啟泰呢!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