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獨居again

   還記得那年夏天才剛開始,還記得那時候離畢業很遠……
   有個msn突然問我缺不缺室友~?
   ohoh~我有室友啊~政大宿舍床位向來不缺人住的!

   原來她在計畫未來,問的室友是未來,畢業回澳門之後的事呢~呵呵~
   結果,那年夏天我暑修後回澳門,等不到她來住,卻在寒冬到迎來放暑假的小ant……她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春天來了沒多久,她就離開了~
   接著又是一個夏天,去年初夏,事隔一年,那句缺不缺室友才終於實現……

   今年夏天快要來了吧?還沒滿一年。那個問我缺不缺室友的她,又離開我了~
   而且,隻字片語也沒留下,一句再會,半句道別,也沒有說,東西就搬走了九成……嗯……

   人生就是這樣吧?
   有些人會來,有些人會走,有些人你永不會遇見;
   有些人會先說,有些人會後奏,有些人永遠不會說;
   有些人去了又來,有些人來了不走,有些人一去不返……

   沒有人知道太多離別聚合,我只知道今天起,獨居生活再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你那個問你缺唔缺室友的室友,都幾不負責任喎~ 但唔怕啦~ 未來的日子雖然獨居,可是再也不需顧慮他人了!加油呀~
pun

小風 提到...

唉...睇錯人吧?...嗯....謝謝你...我會加油的!>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