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持續呼吸不順

  這次感冒,持續到第六天,快滿一個星期沒法子好好呼吸了,有點懷念呼吸暢順的感覺……

  鼻塞,頭痛,頭暈,耳朵深處發熱微痛,喉嚨痛,咳嗽,有痰,全身酸軟,無力,腳步虛浮……
  第一天並沒有很嚴重,當晚吃了成藥(樂信感冒靈)就早早上床;到了第二天,以上病徵才大舉侵入,一整個就是投降,連打電話回公司的力都沒有,上司打來,我也不太記得自己跟她說了些什麼……
  睡到中午,總算有法子起床,便乖乖去公司醫生報到,看醫生開不開病假給我,如果不開,我就乖乖去上下午的班囉~嗯,公司醫生的病假紙,同事們都說很難拿到的,醫生對我蠻好的啦,所以我下午又回家昏睡,讓體內的細胞跟病菌好好的打仗,唉,整個人很累耶……

  其實我不懂,員工真的病了,為什麼不讓他回家好好休息?病人能做什麼正事啊!一直出錯會比較好嗎?@_@我不懂…

  醫生開的藥好像有點用,最少,在早上讓我有足夠的體力起來上班,只是辦公速度完全是力倍功半,用盡力氣了似的……好辛苦,明明睡多了,做少了,卻比平時更勞累,下班很想馬上睡,唉,不得又嘆一句:為什麼人要吃東西啊!

  死死地氣吃晚餐,然後第四天,嗯,要洗頭了,再不洗,連我自己都受不了,可是,花的力氣,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累……

  這次感冒,害我做什麼都很費力,很累很累,最愁緒的是明明睡很多,睡醒時卻沒有飽足感,總是覺得睡不夠,如果不用上班,我懷疑自己真的可以一直睡下去……
  真可怕……

  還沒好,醫生開給我的藥已經吃完了,第一次感冒吃得完醫生開的藥,也是第一次吃完後,病還沒好,唉,接下來還有第一次因為感冒未清而復診呢!
  快點好起來吧~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啊!>_<最少,快累積了一星期的病人衣物不洗不行,不然一定會再次感染自己,又不曉得要病到何時了呢……orz

  目前糾纏得我最深的是鼻塞,我深深覺得頭痛是因為鼻塞而引起的!=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Tat 提到...

在感染普通感冒並康服後,身體會產生抗體,所以不會再次感染。但如果感冒度至其它病菌入侵,則另作考慮。

小風 提到...

所以,我相信今次的感冒菌係我歷年遇到最強的!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