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單戀者的歌《我有我愛你》

  這是一首寫單戀的歌,即使只是單戀,即使被拒絕,即使……只有我愛你,沒有你愛我。

  單戀,比暗戀更費力,是心力;我心很累了,還真的有點懷念因為我有了「我愛你」的感動,而堅強,而無懼,而精力旺盛XD

  好遙遠的過去,嗯,一把年紀,就會忍不住懷緬從前吧?呵呵呵~~未老先衰吧?我說心景。
  也許,只是對的人還沒出現,那些能讓我心動的時刻,還沒發生而已吧~

作曲/編曲:陳輝陽|填詞:林夕|主唱:陳奕迅

能被你踩到腳底 也不用跌低 誰奢望你懂得單戀這種造詣 
未愛我是你不濟 我寂寞仍舊高貴 但你竟將這極品放低

原諒你不夠愛心 品味次等 還福薄到接收不到我做陪襯 
沒法容納這獎品 浪費我這個人
難做愛侶 我亦同情你不幸 如何還能安枕

*我有我去愛你為何你要避 其實你損失不菲今天就來告訴你
曾預了天空花園給我們在遊戲 還預了伸出手板好等你來出出氣

#我有我去愛你為何你要避 其實你損失不菲怎麼沒人勸慰你
被愛是福氣 未估到手信煩到你 莫非你古怪脾氣 渴望說對不起
單身女人都妒忌 (都妒忌) (男人也覺得好奇 難為你錯失良機)

回絕我一片好心 多謝你狠 明知任你試身居然拒絕行近
沒有蹂躪我芳心 浪費刺激見聞 難做愛侶 我極同情你不幸 如何還能安枕

repeat *# with()


  一首歌,幾乎句句都很得我心,雖然我錯過了它的全盛期,但它一直沒離開過我的播放清單,當我發現它之後。
  呵呵,我是從【人神鬥】的音樂劇,從范曉萱的版本開始知道它的呢!呵呵,女生唱,又是另一種神奇的風味呢!怎麼說呢?有種很是嫵媚的風韻,呵,應該是她的舞蹈造就的吧~我也蠻喜歡的啦~

  EASON唱的版本,有種……嗯,好像很可憐的感覺,好想抱抱他,疼疼他X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