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被誤會...(1) 留言

  有點小委屈想說....
  上個月在浸淫在漫長等待中,不能想太多,所以沒事找事做,把部落格觀察站中文部落格排名的前300個blog逐一瀏覽……
  期間,不小心在一個以無名網站建立的blog主人在抱怨無名大站對單篇文章字數限制……
  然後我就忍不住在那篇文章留言發表一下感嘆,大意是既然那麼不滿,何不離棄無恥大站呢?
  令我既囧又驚嚇的是那個主人家回應說:建議你不要代別人做任何決定……
  我又留言問說:我為誰做了什麼決定?我那幾句包含感慨的問句大不了也是「建議」吧!?
  主人家一副無奈的感覺(我自己感覺)再回應:是你的問句惹人誤會,這種事沒什麼好建議的。
  ………
  很好,我跟她用的語文還是同樣的語文,即使我相信我跟她的母語或許不同,但blog上使用的同樣是繁體中文,同樣是文言版,不是口語版……
  我被誤會了~
  卻好像是我不對似的,主人家給建議就可以,我這路人留句問號做建議就……唉,是自我感覺不良,有種被受厭惡又不得不理的感覺……

  好吧~那是別人的地盤,人家又不是什麼店家,誰理你這個客人什麼感受?
  嗯,我能接受的,可是,嗯,被誤會了的感覺總是有點不好,就一直有點在意在心頭……

  然後,事隔一個月,這次是發生在真正認識的朋友身上,而不是不熟的網友,不小心逛到的網誌留言上……

  是的,我又被誤會了……這次不是小委屈,是很委屈。

  網路世界除了近年流行的blog文化,還有種風行很久,卻肯定不是人見人愛的「轉寄信文化」FW e-mail....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黑貘/Black Tapir 提到...

我想其中有一部份是被覺得否定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 基本上有時跟人講較好的事, 會因為覺得自己沒做得不對反而會有情續反應吧...

小風 提到...

嗯,不算是否定,如果我是在問yes or no,她跟我說no就是否定吧?
我的問句是跟在何不搬家呢?如果那位主人說的:我是不會搬家的。←這樣才算否定吧?
她跟我說的是:別為他人做決定。囧!

這是誤會啊~~~~~ >_<我沒有要做任何決定啊!那是種被誤會的委屈。

黑貘/Black Tapir 提到...

我知道您的意思, 有些人會想太多...
我指的否定也不是答案, 而是否定別人問問題...

(事實上我也常碰一鼻子灰)

btw, 我把您的部落格加了港澳區的排行榜...
只是可能要移除台灣區排行榜喔...

小風 提到...

咦……怎麼改的?
回澳後就想改了~可是一來懶, 二來不太知道在哪裡改~ 謝謝你囉~ ^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