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一幕貌合神離

  中午回公司,看到一對……情侶表演何謂「貌合神離」,才短短幾秒呢!有厲害到!

  我站在扶手電梯,發著呆,看著大樓正門外的景物,讓電梯送我到一樓的大堂……然後,我看到一對情侶在門外吻別,噢,那大門是透明玻璃,沒有很遠,看得夠清楚。

  女子的打扮,看起來就是厲害的白領儷人,不是套裝,清爽利落的……成熟打扮,不老,目測約二十五左右,長髮盤髻,淡妝,嗯,描寫的形容詞這麼多,是因為她跟情人吻別後追上我,我們一起在大堂等電梯,就站在我身邊……

  我也沒有很明目張膽的打量,只是會在意,因為她的男友送她到大門,她踮起腳吻上比她略高的情人,然後就轉身走進大樓,她……錯過了男友一臉受不了的表情,而我很不巧地看進眼,那個表情……太經典了!!一整個就像不小心親到什麼怪東西一樣……

  那男子也是白領族打扮,西裝領帶的……沒有很帥,女子也沒有很美,兩人都算五官端正……不然……我就可以想像他們是那種包養與被包養的關係吧??

  女子走進來大樓後,她男友收起那表情,拿出手機打電話……(完)

  --------------無意義分隔線----------------

  看過後,這下什忍不住思索沒有答案的一堆有的沒有……這樣子貌合神離才是現代人嗎?這種情侶多嗎?他們真的是情侶嗎?嗯……或許他們都累了,親一親充充電而已?那個大便臉是因為要分離?嗯……或者是女子今天午餐味道影響?女子吃了些什麼會讓男友吻過就變臉?
  我太無聊了吧~~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