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08大事回顧不了

  世界大事就不說,上個月已經講過了。(雖然很簡單概括地)

  剩下個人大事回顧,我真的以為自己不會寫08年的了……實在是太多太多太多不開心的事了啊!
  這一刻問自己,2008年有什麼感覺:不太開心。

  雖然完成了不少大事:搬家、求職、轉職、搞生日會、規劃未來一年的旅行及財務預算案到2010年中……
  想到這裡,已經有種累到不行的感覺。唉,也太充實了吧!

  如果可以不搬家,為什麼要那麼煩?
  如果可以不辭職,為什麼要那麼累?
  又煩又累之後,總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吧?適逢四分一個世紀,就來一場人生難得的生日會吧!
  人生踏入另一個階段,又忍不住規劃未來,嗯,這是個人習慣,雖然有人說我總是想太多,做得不多,唉,如果連想都不想,不就連做到十分之一的機會都沒有嗎?
  假如我注定做得的永遠都只是我想到的四分一,那我多想十倍,做到十分一,也比什麼都不想的狀況來得好吧??

  我喜歡想東想西,就算最後實現的不多,還是很認真地去想,很努力地做,累了,就放縱自己懶一下,我勝在不怕失敗嘛,累了,就休息一下,哀號一下,然後,我又會站起來很努力地繼續前行……

  我有時情緒起伏很大,很容易開心,也很容易不開心,然後努力地讓自己開心。
  我總是很認真的過日子,所以,我很容易很累,太認真的壞處。
  每每當我覺得累,就會不開心,就會覺得討厭,為什麼要那麼累才能開心?為什麼人生路不可以再平順一點?唉,是的,我是平凡人,總忍不住怨天尤人一下下的啦!
  
  2008....我太努力了,淚水太多,總括而言,不開心!>_<




或者,比我不開心的人更多,比我更累的人更多,比我更煩的更多,比我認真努力的更多……
我還是有權利說自己的感覺吧?
我覺得不開心。
祝天下人,新年快樂,祝願世界平安。



PS:延伸閱讀:【2007年的目標】【不忘2006】【04最後】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你好 想請問我是用blogspot的template的, 但我很想background 不是白白的, 而是加插自己的圖, 可以怎樣做呢?

小風 提到...

如果你在關於blog的文章中留言問,我會很樂意回答的……或者你留個連結,我去留言給你也不是問題………
可是,在這篇,我有點懶……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