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總要放棄一些的啦...

之前說要更新,又說要做書目,兩樣都起了頭……沒什麼大建樹就到年底了啦>_<討厭!

風世界的更新就到這樣吧。
之前隱忍了很久的置中問題,總算解決了,也就告一段落吧!
往後應該也是簡單的換換置頂圖或底圖就算了吧?嗯……其他的東西要改,實在太大工程啦~~~這一個多月來,深刻體會到自己多建忘,那個HTML的區域語法看得我一個頭9個大,有夠痛……

至於書目,嗯,目前置頂圖大概看得到八成藏書,大家覺得整理它們很容易嗎?唉,如果在整理的時候可以不要停下來就不會沒什麼進展的啦!
每每都做做停停,每每又因為嚇然發現某本書不在而不爽,務必要馬上連絡到借書人還書才心息,才能安心一點去繼續點書、整書的大工程……

或者我應該要向某人學習,絕不輕易外借書籍吧!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Penny 提到...

小風你好多書呢~~
整理書真係好麻煩架,我都會為突然間少左本書或者借左本書唔知俾邊個而抓狂,加油!

小風 提到...

未算太多啦....最多我認識的人入面有人在數量上贏我很多...所以才說想跟她看齊啦>_<
唉~~也不見得有比較好,因為在可見的未來,書書還是會持續增加,書櫃又要爆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