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世界大事

我關心世界,沒有很熱心的那種,最大程度是天天看國際新聞。
我關懷大地,沒有很用力的那種,最大程度是做兩種垃圾分類回收:瓶罐&廢紙。

  前言很簡短,這篇想說今年度的負面新聞會不會太多了啦!>_<
  每年年底的電視特輯《xxxx年度大事回顧》是我最熱愛的節目,也是我敢說自己必追看的節目,雖然它是每年只有12月或1月才會播。近年來分類還越來越多,去年好像就已經有四個:國際、香港、財經&兩岸。

  現在才11月底,我已經隱隱覺得今年勝舊年很多了!囧,尤其是在負面新聞上……

  年年都有數不完的天災,今年印象深刻的:緬甸風災、四川地震、各地水災……還有停不了的颱風災害,澳門黑格比也是我經歷最深刻的一次颱風了!
  年年都有打不完的戰事,今年各地戰火的鎂光燈卻讓給海盜,他們竟然連運送武器的貨輪都挾持,還打什麼仗?武器都被搶了耶!囧"汗....
  年年都有想不開的懦夫,今年攜兒帶女自殺案也比不過孫子自殺拉上祖母作伴讓我驚嚇。
  年年都有審不完的醫療事故,今年的荒謬程度讓我覺得「諱疾忌醫(怕發現自己生病而不敢看醫生)」要改成「諱醫忌疾」:太害怕醫療事故而不敢生病!orz
  年年都有吃不得的問題食物,今年的假牛奶力證地球村的存在,真的「牽一髮.動全身」。幾乎什麼都不能吃,我本人最愛的熊仔餅,一小包就足以超標,更可怕的是我完全不吃的M&M,三粒還是五粒就已經幾百倍,據我所知一包M是有二三十粒的!囧>然後因為三罪青安而出事的孩子,澳門竟然也有一個!害我想起幾年前的沙士……
  
  並不是年年都有的金融災難,繼往時的「金融風暴」,今年出現新的歷史性名詞「金融海嘯」。_.是不是哪天終於會出現「金融末日」啊?(抖)
  又不是年年都有的元首入獄,台灣前總統陳水扁還在表演,不管它算不算國家,但那麼多人尊稱一聲總統,在其位謀的……是財不是政?@_@下臺後還一直上演鬧劇,國際性的耶,他不覺得難看,我也替他的民眾丟臉啊!

  最後不是年年都有,希望以後都不要再有!那種變態不倫、野獸亦不見得會做出此等嘔心事的父親長年累月姦淫壓迫女兒的倫常大慘劇再三上演於國際間……竟然並非單一事件!!
  萬分祈求不是冰山一角,但願此刻已經不再有任何兒女在父母的淫慾下受著心靈及肉體的創傷。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