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陽明山之福禍相倚

  今天去了陽明山,因為出門時陽光很好,加上之前看了陽明山花季的資料,便去了。於是……中招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禍,塞翁得馬焉知非福。正是福禍相倚的經典故事。

  今天的是美景滿眼不勝收,坐在公車內就已經一再讚嘆了~藍天白雲下的青山綠樹間點點紅櫻,有白蝶飛舞,有大鳥飛翔,滿天滿山滿谷皆美景,多麼幸福啊!
  實在是太久沒進入森林了!貪婪的賞花觀樹戲水拍照,笑著唱著走著山道,便開始天陰陰,灰暗暗,禍事發生了……

  今天的落水,腳底一滑,掉進瀑布下的水池裡,雖然已盡速爬上來,還是救不了所有高科技產品,它們永遠都敵不過天然水,即場陣亡。
  死亡名單
    ●手機  暑假時買入,用了半年,原價四千。
    ●相機  上月5號買入,拍不夠一千張照片,原價八千二。
    ●MP4  11月買的?用不夠四個月……要價約三千。
    ●悠遊卡 在換新褲子的時候遺留在洗手間……約兩百。
  
  一身濕淋淋的走了半小時的回頭路去公車站,坐一小時的車到台北車站,真的受不了,就去買褲子、鞋子換掉,這些也三百,換褲時竟然遺留悠遊卡,這又二百。
  今天真的是大破財,正想說破財擋災,卻發現右腳早已見紅,嗯,看不到就不太覺得痛,以為是太冷才會覺得麻麻的,加上走了那麼多路,又站了一小時的公車,就沒注意原來受了傷……
  然後,越來越痛,痛得讓我不禁懷疑:不會是感染了吧??山水有菌?@_@

  一個人能有多愁?呵~愁更愁就是了!害我又想喝酒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喂喂~你還好吧~?
乖啊~
別太傷心了
最緊要個人無事~知嗎?
摸摸頭~~

小風 提到...

嗯嗯……我…還好……吧?
不知道啊~
想找人撒撒嬌都冇人~嗚嗚……

我盡量自己搵野散散心架啦~人冇事,轉移一下注意力也就沒什麼的了~(我想…)

匿名 提到...

真是可憐...不過!!還是祝你新年快樂啦!!

小風 提到...

嗯....我也覺得蠻可憐的>_< 噢~謝謝你的祝福~

匿名 提到...

小風......妳.......
不知道說什麼......
多保重,多小心,多照顧自己喔~~
想念妳....希望妳過得好啦
新年一切都順利.....想妳
需要的話隨時可以找我喔~~~~!!

小風 提到...

汗顏....上面這位暱名人兄...你暱名...我不知道你是誰耶...@__@
要如何找你??

不過~ ^v^ 謝謝你的關心~~ 有人關心的感覺還真不錯~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