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網路相簿(web photo album)

雖然blog已選定在這裡,文章都已安然完成搬就落戶後也用得蠻上手的,然後,就是圖片與照片的問題了.....

  中文化的網路相簿(photo album)...大多都不合我意....
  ◎Yahoo!相簿:基於它抖膽宣稱空間無上限,結果被網友抓到它還是有底線的~唉,真難看,然後是外觀,從試用至今,都很不爽它的外觀以及呈現方式,大家可以看看我的雅虎相簿
   至於它附屬於BLOG下面的相本我自然更不想用了啦!

  ◎無名相簿=_=爛透了。雖然之前跟著叮大、小唐、five的路也開了一個,也試著去經營,差少少氣死自已,不信可以去看看我的無名相簿
  ◎Pixnet....本來最屬意它的,可是……T_T(泣)
   它步上無名的後塵了,唉,免費的東西嘛,要開廣告也是沒辦法的事,GOOGLE也有廣告啦~
   問題是它還在基礎期,感覺上有點不太穩,相片呈現方式是可以接受了,但範本有點難頂,也上那些廣告真的怎麼看就怎麼討厭……
   如果開一個網路相簿,連自己都不願意看下去,怎麼敢叫朋友去看?

  中文相簿我就用過上面三大平台而已,至於英文相簿,申請的幾乎都是為了在貼圖區炫耀搜集成果,並不是讓自己去瀏覽的,也沒有告訴朋友了……
  事實上,嗯,我也有不太想用海外的,總覺得會連得比較慢?
  很多Blogger推薦Flickr...我有去它的網站去看過...真的,...有種很無力的感覺...

  所以...來試試另一個blogger們大推的Picasa吧!而且Picasa是中文底的耶....好吧....就用用它好了....反正我已經算是一個完整的google門徒了咩~呵呵呵~~~
  http://picasaweb.google.com/windinin  (還沒弄好,還可以看啦~)

  噢,之前用的英上圖片網其實也在blog的外觀營造幫了我很多,尤其純日記那邊,外連的圖片全部都是英文圖片空間提供的呢!
  想要個網路相本主要是因為買了相機,亂拍亂拍拍了很多照片,想放上跟大家分享分享嘛!^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