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哈利波特7 - 大結局07年7月出版

  好多個7呢!哈哈哈,第七集在零七年七月出版,幸好預定日期是7月21日不是17日或27日,否則就可以開始猜測作者或出版者是不是有什麼陰謀了~哈哈~消息從e-mail收到的~ 是皇冠出版社的電子報--【預言家日報】報道(以下節錄):

◎哈利波特第七集7/21開賣,今年正好是問世第十年!
羅琳媽媽於2月1日在網站宣佈,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第七集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註1】,將從今年7月21日【註2】午夜起開賣啦。羅琳媽媽在個人網站上宣佈消息之後,《哈利波特》小說在英國與美國的主要出版商也迅速跟進宣佈。羅琳媽媽之前已經表示,她能了解某些作者為什麼把主角賜死,因為這樣別人就沒有辦法亂寫續集。但是她也承認,如果『真的』除掉哈利波特的話,會擔心收到仇恨她的郵件【註3】

根據媒體的報導,第七集的頁數應該會至少有600頁,售價大概會在34.99美元左右。今年也剛好是哈利波特小說第一集問世的10週年【註4】,因此意義可是非常重大的。目前呢,《哈利波特》已經在全球以64種語言賣出3億2000萬本,改編電影也賣座成功。

其實,羅琳媽媽在寫書的過程中,經常在自己的網站上與讀者分享進展,她曾說,完結篇的一些情節是早在十幾年前就已經想好的。


【註1】:書名在06年底已經被當成聖誕禮物在網上流傳了~ 身為中文人,比較想知它的官方中文名囉~
【註2】:這是英文版的出版日,夏天出來,嗯,記得第五集好像也是這樣?然後開學後就可以睇到中文版的了XD 心急~~
【註3】:仇恨郵件...在外國文壇算是很常見?? @__@記得當年睇福爾摩斯也看到這字眼,有說到柯南道爾還受到臨門恐嚇?書迷的瘋狂原來可以不輸瘋狂歌迷的!?中國……也許少有連載的長篇小說在短時間內那麼廣泛地傳閱、受歡迎?所以少有悲情結局的作者受到騷擾?嗯……金庸的武俠小說也蠻多悲慘情節的啊~當年他有收到仇恨郵件嗎?
嗯……還是說…中國書迷也比較含蓄?XD哈哈哈,不知道,或者他們只是不重視小說界而已~

【註4】:囧!十年....我記得當年...我好像是98年買下第一本哈利的吧...初中仔...買到第三本,它突然紅透全球男女老少,實在......不懂>__<它的確算好看,可是,有必要這麼受歡迎嗎?不懂……

  不管哈利紅起來的古怪現象,就我而言,算是「終於等到你啦!」
  我看故事,不管小說、漫畫、影片,都很討厭沒有結局的,尤其明知道它後面還有故事要說的情況下!哈利要死不死,說真的,已經沒差了,我最愛的鄧校長都死了,天狼星也殞落了,唉~~~~那麼,還差哈利一個嗎?

  講開就唔爭在……(這句話,文字版要怎麼寫啊?真任性~ XD )
  我個人不喜歡金妮配哈利的,或許是我對外國人的…呃?是英國人的(?)少男少女的愛情故事真的不熟,他們的愛情觀是如何的呢?嗯……不想研究,反正故事中的愛情元素不是很得我心就是了~~~
  哈哈哈~~~也很難得我心吧?長年看言情小說的人,愛情故事看得太多了,哈利他們那種青澀……不是離我太遠,就是我經已忘懷。【謎之聲:未曾擁有過,的確難懂一點…】

  好啦~總結一下,這個消息對半個哈迷的我而言,算是好消息啦~
  會是本年度本人最期待的事之一,幾乎可以與我回澳門的大事相提並論呢!哈哈哈~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