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不協調的調和

所謂不協調……
是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感覺上不該出現在這裡……

而調和則是有目的的,不管有多怪異,反正為了那個大目的,再不合也要合在一樣,小見才會多怪,久了就會習慣,嗯,這是什麼理論?
@_@講完,連自己都有點受不了……

←是在淡水遇到的路燈杆……
還有別的小路燈及電杆都印有這七個大字~
讓我笑了~
我是真心覺得好笑的!未免太……好笑了!!!!



  然後是這個小馬場,有三隻馬,大、中、小各一。
  是讓人租騎的,而可騎著行走的大小跟我房間的大小有得比,有夠嬌小的說!
  這個租馬場,我上次去淡水還沒看到,是新建的吧?
  有不少小孩子圍著看,嗯……城市小孩平常能遇到的動物不多吧?呵呵,不禁想起那些通山跑的日子呢~唉~就可惜短暫了些……

  真的覺得很兀突~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