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展望新學期

  其實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主要是我不打算考研究所,沒興緻在學院裡興波作浪,也許憑一雙腳可以走的世界不大,還是相信在校園以外,有更大的世界等著我去探索,又也許,那個世界不太美麗,我還是想走出去看看。

  這個學期,我希望可以輕鬆一點,閒一點。
  又一次呈現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矛盾閒便窮,窮嘛,就不能買書囉!

  很難做的選擇,我……很懶,就繼續隨遇而安,也繼續作白日夢。
  想著哪些書書很想買,又懶懶的不去找工作。
  呵呵~
  一個學期之後,結果會如何呢?

  目前首要解決的問題是課表,還沒定案,都是體育惹的禍啦!唉~~~
  至於次要的問題是打工,還沒找到校外的工讀,嗯,都看不上眼呢~~~
  
  再下來,就是我想做的事,呵,想嘛~其實是分成有打算希望的啦!
  至於成不成功,又要讓時日去見證了囉~~~呵!

  打算一學車,因為上次返澳門,被巴士激親,唉~還是先學學,考個駕照,回去再考慮要不要開車。總比回去後再考來得好吧?目標是機車(即電單車、摩托車)
  打算二學英文,不一定要學好,只是想說弄個開端,讓荒廢多年的英文慢慢回到手上來就好了。
  打算三找個空去花蓮,一直說要到五更那邊,說到最後一個學期了!@@”

  希望一去多次綠島。因為……我跟綠島有情意結,很難解,嗯,這刻想起的是溫熱的海浪。
  希望二:盡可能下想要的,包括那幾部還沒完結的漫畫作品、于晴的個人誌、席絹的盛蓮傳說……
  希望三:可以在夏天順利畢業。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