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蜂蜜四葉草@書展剪影

好開心遇到蜂蜜四葉草的大海報呢!呵呵呵~~~~ ((點圖會變大哦!!呵呵~))
地點:世貿二館(書展的漫畫主題館)外面的漫畫星光大道上~
時間:2007年1月30日下午。

漫畫的原名是:Honey and Clover.

畫中人當然是主角囉~

中間的嬌小小育是女主角(?)...唉~ 很難分主角配角,每個角色幾乎都可以自成故事,如果我說了算,我會說他們五個都是主角啦!

yeah!找到路人幫我跟他們拍的合照呢!

哈哈哈~~~爽呀!!!

呃……剛好跟最迷茫的竹本最近呢!

唉~~他是最像主角的人啦~~雖然成就方面看起來最低,連感情都像局外人一樣,但……

他的付出,他的努力,沒有人看不見啦!

希望我也可以向他看齊啦!

最後一張是我自己心儀的配對>__<

這樣說是因為原故事並沒有把他們配在一起……嗚嗚嗚………心痛山田啊!!

甜美善良又有美腿美乳外加鐵人身手的女生是山田,淺髮天才男生是森田忍。

這一角,很有暖昧的味道,總在幻想如果他們相愛之後的幸福光景,甚至好期待他們的下一代,一定是天才的天才!>///<
日本藝術界有明日的巨星了!

照片影落好多日,搞到頭先先整好個簽名同埋縮圖~ ^_^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