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曬棉被 (棉胎)

  來台灣的第一次?嗯……好像是耶!呵呵,有點糟呢~所以才會第二張棉被的誕生嘛XD!

  難得是好天氣嘛~

  加上終於清理到床上去了!唉~漫長的清理之旅,就是之前天花滴水的維修啊!修完之後,房間讓灰塵之類的細顆粒充斥著,當然不顧一切先救書啊!
  還有一切對外連絡的要塞——電腦!
  呃……現在還不是細數損失的時候,因為還沒完成,這樣數只會讓我又想放下一切什麼都不管的回澳門去……這……不會是好結果吧?
  陽光很好,又想起假期已經快完結了,都要過年了,房間總要清出個結果來,就更努力的清啊清,過程中發現,WOO~~ 好好的陽光耶!就把棉胎帶出去曬一曬吧~
  這算是天公造美吧?^++++^ 被套拿去洗了~
  之前都不太曬棉胎,蠻大原因是天公跟身子不合啦!要抬棉胎上天台,又要洗被套的話,身體狀況需要一定程度的好,然後又要配合陽光跟時間,怎能跟現在比呢?現在就住五樓,走到圖中的天台不過五六階樓梯,不用十幾秒就到了耶!
  
  我把用來蓋的那張新棉胎(用了半年)放上去之後就想說,也把舊的那張(用來墊)也拿去曬一曬吧!所以圖中才會有兩張棉胎,但粉紅那一張不是我的哦!我去之前就在了~
  放好兩張棉胎,想說,也把枕頭曬一曬吧!最後,連五更送我的毛毛兔也上去了呢~哈哈~

  忘了誰說,豬年我是犯太歲還是沖太歲,然後呢,最好就擺些羊兔猴之類的東西,就想起一直好好的鎖在行李箱的那隻兔仔,就拿出來陪我了,睡了幾個月,第一之帶它去曬太陽呢!

  曬過太陽的棉被跟兔兔,都很和暖呢~呵,睡得很開心哦~~~再來幾張同時的照片:

 曬被的天台遠景
 粉紅那張不是我的哦!
這張是新的~白很多呢!
 一面呆,其實很想睡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