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淡水的貓貓

2007年1月28日下午在淡水遇見的幾隻貓貓,有很怕人的,也有不理人的,噢噢噢,好想養一隻啊!  
  可惜……最快也要等到2010年才有機會吧?

  目前的計劃是今年夏天不管能否順便畢業都一定回澳門,享受一兩年的美食跟居家,好好的存存錢,最遲在09年初夏出發,實踐我的旅行大夢,最少四個月後才回澳,那麼加加減減,不等到2010年,哪可能養一隻貓貓在身邊呢?不能養,那拍拍照,摸摸毛,也不錯啦~((這樣說來,我這人也很易滿足嘛!呵呵~))

    點圖可放大哦!^++++^

嘩!發現貓貓!定定的坐在那邊……就是不動……我等啊等,WOO! 果然是真貓~ 就伸手去摸呀摸……貓貓不爽了??轉過頭來了~~~陽光太強了?牠很快又轉回去......[[這張有設計對白XD]]哎呀~我幫你擋陽...你讓我摸嘛~~~[[這張有設計對白XD]]((因為你很好摸嘛~呵呵呵~))

再來兩隻可能沒有人養的...
右邊的黑影是一個中年男子,正在吃煎肉餅之類的東西……他把一小塊放在地上,白貓上前哄哄白貓貓不客氣的吃啦~~我也很不客氣地影啦~旁邊的黃貓靜靜的看著,不動就是不動…
後面就沒有啦!
眼巴巴的看著男子等著食物……小白貓的餓相?又吃~黃貓貓終於有動靜了~人家可不想跟怪叔叔站在一起那麼久哦!XD


最後,很歡迎大家對某張照片獨立發表意見,大家可以到我的網路相簿去留言或直接在這邊寫回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給自己留個言....結果旅行不成行,可是小貓提早到家,也不錯嘛~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