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寒假回顧

  經歷過最悠長的寒假,終於也過去了。新學期、最後一個學期,也終於來臨了。
  還記之大二時寫過一篇【讀大學的理由】細細分析了自己讀上來的原由,那時候看大學生活,有如仍然豐碩遍野隨我擷取的果林……
  現在,離盡頭的結局還有好幾個月,我卻有種已過飽的感覺。

  過飽感......是對學生生活的渴求已得到滿足,是受盡壓抑的自我已得到全面釋放,是缺損的角落得到滿圓後正日漸擴大;太飽了啦~
  也許......嗯,又是也許,我真的不確定啊!
  也許,這就是我想離開的真正原因吧!

  以上是我在寒假得出的小結論,唉~誰叫想離開的衝動日漸嚴重?不好好思索一下原因,我會不舒服啊!

  寒假完了,要檢討的話,一句講完:什麼都沒做過。_。
  糜爛到爆的生活!哈哈哈~但我喜歡,要知道,這種非人生活,未來可不容易再發生的了!而且,過去三年的寒假都只有打工,最後一個寒假,實在應該好好休息,就算像米蟲又如何?

  至於書展,是一定要去的啦!我可是名正言順的書蟲一條,不看書真的會死!(有誇張到XD)
  最後一次書展啦!是時候把忍耐多年的書都買回來了吧?我真的忍耐很久了!

  書展後就是整理藏書,讓看似沒不能再擠出空間的房間再生出空間存放書書,簡單是不可能的任務!呵呵~但我完成了!雖然丟棄了不少衣物跟雜物……(=_=都丟掉了,總不能叫它們寶物吧?)

  日子方面嘛~可以參看純日記的流水帳,有夠無聊的呢!呵呵,而且睡掉很多時間,平均睡十到十二小時的生物算是什麼?呵,就冬眠動物嘛!

  倒楣的事很多,像數不完的水劫我幾乎都懶得寫了,可是事隔二十年再跌進河裡的感覺還真有夠可怕,要知道,腳不踮地的感覺其實很恐怖的,幸好旁邊有大石,不然不曉得又被沖到哪裡去讓人撿……((延伸閱讀當日文章:陽明山之福禍相倚))
  還有戴了一年的眼鏡在過年前跌破,明明不是玻璃也能破裂,我還真是天生幸福星嘛!唉~還是只能說:人沒事就好了~

  寒假就在糜爛與倒楣中完結了!唉~希望新學期可以過得開心些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