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花漾人生》

《花樣人生》是哪裡的譯名?
因為我在google找到的圖是這樣寫的....

台灣青文版是《花漾人生》, 亦即我租看的那個版本。

但我找到的圖片都不是青文版的呢XD
←這是第一集的封面,男主角春太郎跟老師(滋仔)
 

然後是第三集的原版封面,花園跟武田→
他們笑得很開心而且有種曖昧呢~
明明故事沒有這樣XDD 害人家期待了說~

中文版出到第三本,我也只看到第三本而已,可是……啊~~~好期待啊!
  好喜歡花園姐弟,尤其春太郎一家的和樂也也的氣氛,羨慕死人咩!好啦~是我自己特別熱愛啦~~呵呵~~花園爸媽年輕的邂逅也讓我會心笑了呢~~~

  吉永史上一部作品期《西洋橘子洋果店》實也很火紅啦!還拍成電視劇,我還沒在租書店看到漫畫就被朋友拉去陪她們看日劇了……

  我必須要說,本人不想進化成腐女,《西洋橘子》是打著BL的旗號的作品耶!我是怎麼說都不會看的了!那為什麼會看《花漾人生》呢?當然是因為它竟然被歸類在少女漫畫啦~哈哈哈哈~~
  當然,我自己也有隨意翻過,裡面好像沒有男男親親抱抱之類的色情場面我才借回去的,結果,囧!竟然跟主角一樣,相信滋仔是男人,以為自己千妨萬妨,還是走進腐女的BL殿堂裡去?幸好,滋仔是女人啦~長得男性化,他自己也不想的啊!
  嗚嗚嗚~滋仔!我懂的,那種被誤認男生的無奈……雖然我的級數跟她是差很遠啦!但這一點點的共嗚,就夠得我心了啦!

  再加上壞心毒舌的真島和被教壞的武田,我知道,這一部作品,我一定會買下來的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