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留言的閒情

今日不曉得什麼閒情起,到處看blog亂留言……
所謂亂留言就是明明都是些不熟不認識的blogger卻留下腳印說些不著邊的感言……

但留完之後……心底冒起:會不會又被誤會,以為我是去踩場、踢館子的呀???

前陣子被誤解的陰影挺深的嘛……orz



ps:因為相對熟悉的朋友都沒有在更新嘛~不然就是插不上話……人家不想為留言而留言嘛~
ps(2):近來恍神得蠻嚴重的,不是眼拙看漏/看錯重點字,就是手拙打錯字……orz 大家多多原諒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8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咦?有嗎? 怎麼我去你的Blog沒看到我的留言?? @_@你使用分身??太奸詐了啦~~ (指)

小風 提到...

=_=我又恍神了...不好意思....我看到自己的傑作了.....慢了幾分鐘.....

Onon 提到...

哈哈~ 我也是被你踩的人呢~ :D 有空再來啦~ ^^

小風 提到...

嘩~ 謝謝支持~ ^___^"

我是一時心血來潮才會來亂的....不然...平常我都乖乖有重點想說才留言的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